听雨love you

当你玩游戏耍赖/带凌肖

ooc属于我


情景请自己代入:

这天你和先生难得有空闲时间,你和先生玩起了游戏。

然而输了……

你:“哎呀,这局不算啦,三局两胜~”


ver.李泽言


“……笨蛋”


“真是幼稚得很。”


“(笑)我留下证据了。”


“不和你玩了。”


“……还来?”


“(摸了摸你的头顶)那我主动认输了。”


……随她吧,小姑娘开心就好。


ver.许墨


“嗯?某个小傻瓜想耍赖?”


“嗯……让我考虑一下。”


“三局两胜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


“只是……你违反了游戏规则,是不是要考虑给我一点补偿呢?”


…委屈的声音是我所不能忍受的!!!!

诶等等你没有说是这个补偿aaaaa!!!


许墨盎惑人心的嗓音在上方响起

“你已经反悔过一次了,不许拒绝。”


ver.周棋洛


“啊?……”


“阿薯怎么可以这样啊QWQ”


“那……好吧!”


“诶,玩了一天啦,既然这局不算的话,我们玩点别的?”


“嗯……“这局”不算,我们再来一次~”


恋与车王实锤没错了√


ver.白起


“咳,可以。”


?!为什么白先生这么干脆地答应我有负罪感了!!


“你玩的开心就好。”


“……现在游戏都这么……咳,开放了么?”


“你确定要玩这个游戏?”


“咳,我……能反悔吗?”


猜猜今天调戏白警官的是什么游戏?


ver.凌肖


“啧,没劲。”


“哦?(挑眉)可以啊,看在你这么菜的份上。”


“姐姐还是输了呢~”


“要不要我教你?”


最后是少年自信且上扬的尾音。


“耍赖可没用,你还是输。”


喜欢的话,

红心,推荐,评论三连一波~


评论(8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