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雨love you

当你军训之后/带凌肖

当你军训之后


§ooc是我的


§小伙伴们都军训完了吗?


ver.李泽言


“…似乎黑了几度,带的防晒霜没按时抹么?”


『我……起不来抹防晒霜……』


“……军训作息时间都是严格规定的,赖床迟到没时间也不能怪别人。”


『我……知道啦,道理我都懂,就是起不来嘛qwq』


“该不会是晚上躲过巡查后不睡觉玩手机了吧。”


『qwq人家……是想你了嘛!特意倒时差的……』


“…那也得注意注意。

…花言巧语的,下不为例。”


ver.白起


“咳,嗯,瘦了。”


“军训的时候没好好吃饭?”


“嗯。我以前考警校的时候也军训了。不过…大概比这个时间长一点。”


“一个星期是挺久的了,你也辛苦了。”


“嗯?咳……我也想你了。”


ver.许墨


“是辛苦你了,到那里还能适应吗?”


“嗯…的确是瘦了一点。运动量很大吗?回来要休息休息才好。”


“我吗…最近研究一个科研项目,还在做实验。”


“的确,这几天都没怎么回家。”


“我不累。嗯……似乎有点。不过,见到你以后,所有的疲惫都没有了呢。”


ver.周棋洛


“世界上最可爱的薯片小姐,欢迎回家~”


周棋洛毫不吝惜地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,顺手提起我手上的迷彩书包。


“军训很累吗?薯片小姐有好好吃饭吗?”


『教官看的很严,连偷偷跑出去买零食的机会都没有QWQ』


“哇,这么惨的啊,最近我托代言零食的福,补吃了这一年的薯片呢。”


“……不过,……因为变胖,远哥让我戒零食一个月……”


“喏,最后我私藏了一包薯片,给你哦~”

男生刚才委屈的声线忽然变得充满活力,变戏法似的掏出薯片。


“我觉得,还是薯片小姐更美味呢。”

“我……想你了。”

男生的眼神忽然变得危险,嗓音沙哑。


ver.凌肖

由于设定凌肖比女主小,所以咱设定凌肖去军训了


“哎,我回来了。”


“怎么样,几天不见,想我了没?”


『没有!你一走我可高兴了!还买了爱吃的喜之郎果冻!』


“…呵,没良心。”


『军事化管理,教官一定不让你喝可乐吧?』


“没有。不过我从管理那里配到了钥匙。”


『感觉怎么样?』


“还行。就是…”

为什么考古系组织的军训是去荒野实地考察???我买可乐都不见小卖部的!!


tbc

已被晒死,有事烧纸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